网传视频:中国孕妇进不去医院 大马路上分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中共野蛮“清零”制造无数人间惨剧。网传视频显示,某地一名孕妇进不去医院,在医院门外的水泥地上分娩。网友痛斥,中共恶政把人变成牲口。

这段5月5日传出的视频显示,一名孕妇无遮无盖,直接躺在大马路的水泥地上,头枕着一名男子的手臂,一名医护用手托着刚出生的婴儿,脐带还没有剪断。孩子都出生了,旁边才有人拉来担架床。

视频在推特热传,有网友庆幸“幸亏是顺产”。还有网友嘲讽中共政策让“人真成猪了”。有网友感叹:“魔鬼横行,人间地狱。”

网上有传事发北京市,因为石景山医院关闭,孕妇被迫在医院门口产子。

但视频中有一名女子说话,并非北京口音。也有网友称,这是江苏省江阴市,因为病患入院必须先做核酸检测,孕妇在医院门外排队两小时做核酸,肚子突然阵痛,只好现场生产。

江阴市5月4日宣布封城。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