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萨基将离职 白宫发言人换首位非裔女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美国白宫将迎来首位非裔女性发言人,据悉皮埃尔会接替即将离任的普萨基

候任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我还在消化这件事,因为正如普萨基所说的那样,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即将接替普萨基的让-皮埃尔,对于自己的新角色并不陌生,她目前担任白宫首席副新闻发言人。

拜登就职以来,她一直在白宫高级通讯团队工作,曾随同拜登总统出访。此前,她是拜登竞选团队的顾问。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她从纽约市的政界起步。她从事这项工作时已有数十年的经历,尽管她看起来很年轻。”

让-皮埃尔是公开的同性恋者,伴侣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白宫记者苏珊娜‧马尔沃。

现任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将于5月13号完成最后一个工作日后离开白宫。普萨基离任并不让人吃惊,她上任时就公开表示,在白宫新闻秘书职位上工作一年后将离职。

拜登在周四(5月5日)的声明中,感谢普萨基一年来的工作。CNN上月曾报道,普萨基计划5月份离任后,加入MSNBC担任主持人。

新唐人电视台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