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湖南长沙楼塌事故第八天 官方称53人罹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共教育新规:中小学生要煮饭炖汤、种菜养禽

中共教育部近日出台新规,要求中小学生学习煮饭炖汤、种菜养禽等,消息冲上微博热搜第一。许多年长的中国人由此回想起毛泽东时代小学生“学工、学农”的经历,担忧中国社会在加速左转,重返毛时代。

中国疫情烧不停!9月杭州亚运延期

离上海不到200公里的浙江省会杭州,原本订于今年9月10日举办杭州亚运,但受到当地疫情爆发影响,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lympic Council of Asia)6日宣布杭州亚运会延期举行,路透社则称延期至明年举行。汕头亚青运也直接取消。

湖南长沙房屋倒塌事故 官方称53人罹难

中国湖南长沙市一栋违规加盖8层的楼房4月29日突然倒塌,5月6日凌晨事故现场搜救工作结束,官方通报,总计仅10人获救53人遇难丧命。事发后,网上传出的一张36名医学院学生失联名单被删除。失联学生最多的长沙医学院以防疫为由封校,外界质疑,这起塌楼事件实际死亡人数可能超过官方通报的数据。

韩男“封”在上海公寓亡 90后女叫不到救护车病殁

上海封城已超过一个月,次生灾难造成的人间悲剧层出不穷,最新曝光的一起是上海的女记者童薇青近日心脏病发作,但叫不到救护车,最终去世。外国人也难幸免,一名外派上海的40多岁韩国男子被发现死在公寓里,传出死亡多日才被发现,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已介入调查。先前也有一名南非女子在上海公寓里死亡,网友怀疑她是饿死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