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经不疼了 长春学员感恩法轮功创始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7日讯】原中国长春法轮功学员魏玉英,参加过两次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学习班。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纪念日,她由衷的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来看报导。

今年85岁的魏玉英,来自中国大陆长春,修炼法轮大法已经29年。在学炼法轮功前,她患有坐骨神经痛,不敢走路,到处求医也未见改善。

在得知法轮大法后,她开始去长春动植物公园炼功。她因此很快恢复健康,并于1993年有幸参加了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长春的最后一期讲法班。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魏玉英:“师父来了,我们就下去归位,听师父讲法了,就这样听了一个班下去,我呢真是,那种心情说不出来的,不知道怎么表达。”

同年秋天,她也参加了李洪志师父在哈尔滨的讲法学习班。

她还提到,她一位瘫痪的邻居,被诊断为无药可医,家人也放弃了治疗。没想到,经过一场讲法班,邻居当天身体就恢复正常,全家也因此开始学炼法轮功。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魏玉英:“她老公和儿子就把他抬到上边去了。师父告诉她,你得配合我啊!说啊,配合。师父就给她拍了几下子,你坐起来!她就坐起来了,又拍她两下子,你站起来吧!就站起来了,站起来走几步,一步步走,走来走去,越走越兴奋。师父说:你下去吧,听法去吧!”

当年在公园炼功时,魏玉英也经常看到师父亲自为学员提供指导。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 魏玉英:“师父到跟前一站,瞅着我点点头不吱声,那时候接着出来一本《中国法轮功》,我就拿着书说:师父给我签个字,师父瞅瞅我乐了,就给我把字签了,签上了,我就拿着这本书捧着。”

在深圳的女儿家同住时,魏玉英与丈夫更成立了许多炼功点,希望将大法的“真、善、忍”法理,带给更多人。

借着今年5月13日,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之际,她希望对师父表达由衷的感恩与敬意。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魏玉英:“师父您好!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也不会说什么,我总觉得,看到师父对我的恩德,不能用话来表达的,把我的身体恢复的这么好!我能跟着师父走到今天,感谢师父时时刻刻呵护着我,提醒我,不让我走弯道,不让我做不该做的事,谢谢师父!”

魏玉英说,许多她曾经不明白的道理,都因为学大法而领悟,因此,她会听师父的话,继续恒心修炼,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