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李小龙 ” 旧金山华埠博物馆开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7日讯】近日,在北加州旧金山唐人街,一个关于已故武术巨星李小龙展览开幕,将展出罕见的珍贵文物。主办方希望藉由展览,让更多民众有机会了解李小龙的生平事迹。

四月底,在北加州旧金山唐人街,“美国华人历史学会”(Chinese Historical Society of America)举办了“我们是李小龙:天下一家”(We Are Bruce Lee: Under The Sky, One Family)展览

展方以李小龙作为思想家、远见者、运动员和联合者的核心概念,设计了此次展览。

“美国华人历史学会”执行主任胡佛(Justin Hoover)表示,希望让大众了解,李小龙不仅仅是一个演员和武术家。

“美国华人历史学会”执行主任 Justin Hoover:“我们都知道李小龙是银幕功夫大师,但你不会想到他是一位创新经营者,不会是哲学家,不会想到他是艺术家。但他就是扮演了这些角色,我们有文件可以证明这一点。”

游客在展览中,可以看到大量的罕见文物和李小龙的举重凳等个人生活物品。展览还留有一个空间,提供民众身临其境的多媒体体验。

参观民众 Brian Foulkes:“看到他(李小龙)不仅学习武术而且还学习哲学,我印象深刻。”

胡佛还表示,展览也能说明李小龙过关斩将、破除很多障碍的人生经历。

“美国华人历史学会”执行主任 Justin Hoover:“他(李小龙)开创了很多。他在电影中,在商业中。即使在田径运动中,人们也经常将他视为一名武术家,但他们没有意识到他是一名赢得恰恰舞冠军的舞者。他是一名击剑运动员,是一名举重运动员。他是最早采用西方拳击技术的武术家之一。((他仰慕乔・刘易斯和穆罕默德・阿里。))”

李小龙的展览目前正在“美国华人历史学会”博物馆展出。主办方希望借此帮助旧金山唐人街社区,从疫情封锁的冲击中,再次复苏。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