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庆祝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8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华诞。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举行庆祝活动,并分享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体验。

上周日,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在当地著名的景点荷曼公园举行集体炼功活动。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法轮功学员排列成整齐的队形,伴随着炼功音乐,展示着法轮功五套功法。

法轮功学员 Suzy:“这个法轮大法日可以说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甚至包括认同、支持法轮功朋友的一个共同的节日。”

法轮大法,也称为法轮功,是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长春公开传出的,要求学员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提升道德,从而达到身体的健康。

法轮功学员王轶恒:“我以前是一个,按照中共的话说,‘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天天就享受这个。但是当我接触了大法之后,我发现做人不是这样做的。而且当我放弃了我这些思想的时候,我就觉得人活得很轻松、很自在,身心愉悦,让我感觉到非常舒服。”

法轮大法在三十年里,使上亿的人身心受益,目前已经洪传全球六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给无数的各族裔修炼法轮功的民众带来身心灵的益处和福音。

法轮功学员 My:“在疾病最严重的时候,我患上抑郁,我曾想自杀。由于抑郁,我不停吃药。朋友介绍法轮功给我,我开始修炼。修炼之后,我的抑郁症消失,我也没有自杀的想法了。我感到非常幸福,我对师父充满感激,教给我非常好声明中的原则,遵循师父教导的真善忍的原则,我可以成为更好的人。”

My表示,修炼法轮大法让她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给周围的人带来幸福。她的家人在见证她的改变后,也都开始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Rakesh表示,修炼法轮功让他心境平和。

法轮功学员Rakesh Nayak:“以前我脾气暴躁,容易生气。你知道在厨房做一名主厨,是非常难的,也有很多矛盾,(修炼大法)帮助我变得更平静、有耐心。”

法轮功学员王轶恒:“在中国,如果每一个人都能修炼大法的话,那么于国于民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