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法院人权委员会副会长 林昶佐 祝贺513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8日讯】中华民国、台湾立法院人权委员会副会长林昶佐:“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这个传递更多正确的这个讯息,那过去在中国被打压的这一面,那让更多全世界的人看到,那我觉得这也是法轮功,在组织起来的时候,最后成立了媒体、成立的更多的不同面向的这些新闻报导,也让大家看到中国的不同的一面,过去被掩盖的这一面。那我想这一些,大概是过去被中国打压的许多的宗教团体里面,只有法轮功朋友有做到非常完整,不只是为了推广宗教,那也希望能够帮助被压迫的人;那这一点我觉得是,我们作为也在关注中国人权的人来讲,其实即便不是从宗教层面来了解法轮功,但是也从人道人性人权的这些角度,也非常能够感同身受,也非常尊敬、敬佩这些法轮功,以及他们相关媒体组织从业人员们,他们的努力跟认真。”

(认识的法轮功学员,有关注人权的朋友,有些是在新闻媒体从业的朋友)“第一印象就是,他们除了会有像一般宗教界的朋友属于比较温和的这一面以外,其实他们都非常的知性认真,那也非常的实事求是、希望可以探求真理,所以这一块我觉得这是很特别的。那也是我在人权的这一块工作的时候,在人权领域工作的时候,非常能够感受得到他们愿意跟大家一起站在一起打拼,而不是说好像只是为了自己、希望能够修炼成为一个身心灵能够更有提升而已,而(是关心)怎么样能够让家园让这个世界能够更有公义,所以这一块我觉得是还满特别的啦。”

林昶佐是无党籍立法委员、立法院人权委员会副会长、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成员,曾任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会理事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