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法委员高嘉瑜 祝贺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8日讯】台湾立法委员高嘉瑜:“法轮功在世界上有很多的学员,也有很多善的力量,在世界不断地散布,那尤其我们看到他们在社会的道德、还有很多帮助世人在公益方面、在传达真相方面,其实都尽了很大的心力,那就是努力要让大家知道中国的真相、还有中国所发生的事情,那这也是一直以来在可能极权国家里面,有很多被封闭或被隐匿的消息,所长期所面对的现象。”

“所以,我觉得法轮功的学员都一直非常的勇敢,而且非常的坚定,坚持他们的信仰跟价值。能够把这样子的一个善的力量、真的力量,所传达出来的真善忍的精神,能够散布到世界各地,这也是最令我们敬佩的地方,尤其是我们看到在非常多的地方,只要是有人多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法轮功的学员,坚定不移的想要传达他们的信仰跟价值,那让大家知道更多的中国的真相跟事实,还有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的状况,那我们觉得这样子的勇气跟这样子的一个道德,其实就是我们值得去师法的精神,也是现在中国所最需要的。”

台湾立法委员高嘉瑜:“我们也很感谢李洪志老师的创办了法轮功,然后让我们去了解真善忍的精神,那也让更多社会层面净化心灵、然后提升道德、做更多的公义这样子的一个精神,能够在世界流传,那也让很多中国内部的真相,能也够让世人知道。那我们也祝贺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也谢谢李洪志老师带给世界法轮功这样子的一个精神,然后让真善忍能够继续传播。”

高嘉瑜是民进党籍立法委员、立法院财政委员会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