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法委员刘建国 祝福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8日讯】台湾立法委员刘建国:“我想用台语讲,30年很不简单。那我对于这些法轮功学员,感觉到非常的敬佩,因为长期以来大家都有一些互动,然后有参加相关一些活动,看他们这样真善忍的坚持,然后秉持这样一个信念,然后在世界各地,确实产生了正向的影响力。对于全世界爱好和平的朋友们,看到法轮功的学员,大家都感受非常深刻。那我们当然也希望这30周年这样的一个纪念,有特别的进展,让世界各国都看到法轮功的真善忍的精神,持续在全世界感染很多好朋友。”

“透过相关的这样的一个集会或是活动,在在的表现,他们在声援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那我想在台湾这个地方这个宝岛,(学员)也是在这么做,那在全世界各地,相对这些学员也是这么做。这个力道力量其实是会越来越大的,那我们当然期许也期望,这些学员继续坚持,坚忍下去的,最终会得到正向正面的一个成果,也就是说,被迫害的学员可以早日脱离被迫害的环境。然后当然也希望全世界,要持续加大力道,来关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就像乌俄战争一样,这么多的国家持续支援乌克兰,那相对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国家,持续来关注协助被中共被迫害的这些法轮功学员,早日让他们可以恢复他们应有的人权,早日恢复他们、不要再持续被迫害下去。”

“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当然也是(传法)30周年,然后也是李洪志老师的生日,那我们这边当然特别祝福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最主要的还是,他心想一定要事成。”

刘建国是民进党籍立法委员、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员会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