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天鹅堡一天两场爆满 商界精英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8日讯】2022年5月7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菲森新天鹅堡音乐厅(Festspielhaus Neuschwanstein)一天两场演出连续爆满,主流社会人士盛装观赏演出。世界顶级座钟品牌家族继承人称赞神韵卓越超群,看完演出心里充满喜悦。

世界著名座钟品牌老板 Stephanie Sattler-Rick:“演出精彩绝伦,我非常喜欢,令人印象深刻难忘,优美的音乐、华美的服饰,舞蹈演员卓越超群。”

2022年5月7日下午,世界著名座钟品牌老板 Stephanie Sattler-Rick在德国菲森的新天鹅堡音乐厅(Festspielhaus Neuschwanstei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phanie Sattler-Rick女士是德国世界顶级精密座钟品牌Erwin Sattler的家族继承人和现任总裁,她从父亲Erwin Sattler那里继承了这个家族企业。

世界著名座钟品牌老板Stephanie Sattler-Rick:“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出既有幽默的节目,引人入胜,又有非常严肃的节目,我觉得这很新颖,这些美好将驻留心中。人们走出剧院时都非常高兴,演出让我心里充满喜悦。”

跨国集团公司部门主管Manfred Herzog:“演出色彩缤纷,非常生动,还有立体天幕和舞台表演的组合,我觉得精彩纷呈,非常成功,演出展现了中国文化的精髓。”

2022年5月7日下午,跨国公司部门协调人Manfred Herzog先生与女友Nicole Guggenmos在德国菲森的新天鹅堡音乐厅(Festspielhaus Neuschwanstei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女友Nicole Guggenmos:“我觉得演出非常精彩,舞蹈演员动作如此的同步令人印象深刻,舞蹈动作真的是精确到毫秒!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我非常喜欢。”

银行部门总监Raimund Hofmann:“极其美好。服饰精美,舞蹈演员的同步协调令人印象深刻,那种对于身体的控制力、轻盈——一切都非常轻盈飘逸。美妙至极,也非常有趣。”

2022年5月7日下午,银行部门总监Raimund Hofman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菲森的新天鹅堡音乐厅(Festspielhaus Neuschwanstein)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世界著名座钟品牌老板Stephanie Sattler-Rick:“演出有深厚的文化内涵,(中国)古典舞蹈展现历史,同时也表现了(当今中国的)政治环境,对信仰的打压也通过舞蹈表现出来,令我印象深刻,感人至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菲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