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MAGA正在拯救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美国上届总统川普特朗普)说,“MAGA正在拯救美国”,不是“最极端的政治组织”。MAGA是“让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英文缩写。

川普5月5日告诉福克斯旗下的新闻数字频道(Fox News Digital):“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地狱。MAGA正在拯救美国。”

“通货膨胀,无能地从阿富汗撤军……”川普补充说,美国“不再受到全世界的尊重”。

这位前总统还说,乌克兰战争“本不应该发生”,因为(如果)在他的领导下,“俄罗斯绝不敢入侵乌克兰”。

拜登在5月4日关于美国经济的演讲中,在回应堕胎问题时抨击了MAGA。他说,如果1973年罗诉韦德案的裁决被推翻,那麽堕胎问题将由各州政府决定,正如被泄露的最高法院意见草案所建议的那样。

“接下来会有哪些事情被攻击?”拜登问道,“因为这个MAGA人群确实是美国历史上——美国近代史上存在的最极端的政治组织。”

众议员克劳迪娅‧特尼(Claudia Tenney)5月5日在推特上,对拜登抨击MAGA的言论作出回应。

“乔‧拜登认为MAGA很极端?”特尼问道,然后列举了拜登的几项被认为极端的政策,包括“不计后果的支出和飙升的通货膨胀”、“开放的边境政策”和“违宪的疫苗授权”。

“我们知道谁是真正的极端分子。”特尼补充说。

拜登的演讲结束后,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说,“他(拜登)被他的前任似乎对该党太多成员——不是全部,而是太多成员——的影响力所震撼。”

4月,拜登还批评了共和党,说共和党“已不是你父亲(那个时代)的共和党”,是一个“MAGA党”。

在被问及拜登的“MAGA党”言论时,川普说:“他(拜登)非常分裂,但不止如此,这都是错误的信息,就像俄罗斯、俄罗斯的骗局以及(其它)所有的骗局一样。”他补充说:“这就是他们所擅长的事情。”

原文:‘MAGA Is Saving America’: Trump in Response to Biden’s Criticism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