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好老师丁国晨遭迫害致脑出血 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课后辅导班老师丁国晨,因信仰被大连金州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被迫害致脑出血。在昏迷近1个月的情况下仍被诬判2年。2022零4月30日,丁国晨被迫害离世,年仅51岁。

据明慧网报导,丁国晨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修炼法轮功前,曾患乙型肝炎多年,医院诊断4个加号,还有脑血栓半身不遂。1996年,当时25岁的丁国晨开始修炼法轮功,一身疾病消失。妻子闫清华和他共同修炼法轮功,是当地公认的一家好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丁国晨与妻子闫清华一起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各自单位非法开除。

近两年,丁国晨开了个辅导学习班,他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学生。很多学生都是成绩不理想,经过丁老师的一段时间辅导后,学习成绩上都有很大提高。曾经有个学生原来数学成绩不及格,经丁老师辅导一段时间后,月考跃到全班第一名。在学生们的心目中,丁老师是最棒的老师。

2019年7月10日上午,丁国晨正在自己的辅导班里给学生们上课,遭大连金州先进派出所和金州国保大队警察闯入绑架。同时另一伙警察到他的家中,绑架了他的妻子闫清华。辅导班和家里均被非法查抄,警察抢走信用卡、银行卡等私人物品。

在派出所期间,夫妻俩被非法审讯、签字、强制按手印、抽血。丁国晨被劫持到大连市金州看守所,闫清华被取保候审回家。

随后丁国晨被金州检察院非法批捕。在看守所,丁国晨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持续至少27天,后又被迫害致脑出血、双耳失聪。2019年10月19日,丁国晨被取保候审回家。

被迫害致脑出血后的丁国晨(明慧网)

当地公检法仍不断上门骚扰迫害丁国晨,巨大的精神压力导致他病情更加严重。2021年1月27日,丁国晨再次出现脑出血,昏迷不醒,送医院抢救。

2021年2月23日,丁国晨和闫清华夫妇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丁国晨被诬判2年,罚金5千元(人民币,下同),闫清华被诬判3年6个月,罚金8千元。

丁国晨在医院期间的医疗费,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其中还有一大部分医疗费是亲朋好友支付的。妻子闫清华只能在家照顾丁国晨,一家人生活陷入困境。

2022年4月30日,年仅51岁的丁国晨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022年一至四月份获知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一月份20人,二月份11人,三月份13人,四月份19人。

中共以“清零”为借口,继续执行江泽民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大连市中山区法轮功学员刘贺鲜、王艳杰夫妇,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经历中共多年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含冤离世。大庆赵成孝、高秀兰夫妇屡遭中共迫害,含冤离世。

明慧网原文:大连法轮功学员丁国晨被迫害离世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