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神秘“死亡”推文 网友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总是能成功吸引人们的关注。周一(5月9日),他的一条神秘“死亡推文再次引发一场网络旋风,网友纷纷猜测其涵义。

马斯克写道:“如果我在神秘的情况下死去,能认识你很高兴。”推文引发了网民们的各种反应。

有些人认为马斯克在开玩笑,“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可以拥有推特吗?”甚至有一位网民问他是否喝醉了。

有人提出马斯克不可以死。“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你。人类正在依靠你”,一位网友说。“你需要解决世界饥饿问题”,另一位网友说。

一些网友得出的结论是,巨大的税收困扰着马斯克,有人鼓励他需要活着来实现“改革”。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该消息前不久,马斯克还分享了一张截图,他说是莫斯科航天局局长罗戈津(Dmitry Rogozin)向俄罗斯媒体发送的一条信息。

信息中称:“事实证明,马斯克的Starlink卫星公司的互联网终端被军用直升机送到了‘纳粹’亚速营(乌克兰国民警卫队‘亚速’特种作战独立支队)的武装分子和马里乌波尔的乌克兰海军陆战队。根据我们的信息,Starlink设备的交付是由美国国防部完成的。”

“因此,马斯克参与了向乌克兰的法西斯部队提供军事通信设备”,该消息继续说,“为此,埃隆,你将作为一个成年人被追究责任,无论你如何装傻。”

今年2月,马斯克SpaceX公司为乌克兰提供了星链(Starlink)卫星宽带服务。马斯克分享的这两个帖子也引发了网友的另一种猜测,即这位亿万富翁是否因为在俄乌战争中帮助了乌克兰而面临来自俄罗斯的威胁。

国防部长办公室电子战主任特伦佩尔(Dave Tremper)上月底表示,Starlink抵御攻击的速度比美国军方更快,官员们可以从马斯克那里学到一些东西。

“Starlink拦截了一行代码并修复了它”,特伦佩尔指出,这种快速变化使攻击“不再有效”,Starlink解决这个问题的能力超敏捷,“我们需要能够有这种敏捷性”。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