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演员:神韵呈现活摘器官令人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5月1日晚,获奖演员Berlin Lu在澳大利亚本迪戈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他说,看神韵成为了其家庭的传统,并表示今年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舞剧令其产生共鸣。

演员 Berlin Lu:“这是我第六次或第七次看神韵。妈妈带我来看过,在我十二三岁的时候。我看到她那么喜爱神韵演出,长大后就带妈妈来看。我们在世界各地观看神韵,上一次是在温哥华。”

“我之前看到妈妈看神韵那么感动,她爱神韵音乐舞蹈。每一位演员的技艺都如此高超,我就强烈地想带妈妈来看神韵。”

“我也想和我的伴侣分享神韵。她也跳舞,我认为她会非常欣赏这令人惊叹的舞蹈和演出。”

2022年5月1日晚,5月1日晚,获奖演员Berlin Lu在澳大利亚本迪戈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u表示,在今年的节目中,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舞剧令其深感震撼。

演员 Berlin Lu:“特别是关于摘取人体器官的那个节目,神韵展现情节的方式非常震撼。”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具争议的话题,神韵通过音乐和故事呈现出来,我认为这会产生很大影响。”

“一开始我以为像贩卖器官这样的事情无法被呈现出来。我以前听说过这些事,我有华裔背景。看到这被展现出来之后,引起了我情感上强烈的共鸣。”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