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别报导】法轮功学员忆李洪志先生法国传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1995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法国举办了海外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自此法轮大法正式开始在海外洪传。今天,法轮大法早已在法国、欧洲,乃至全世界深深扎根,上亿人身心受益。

1995年3月12号,法国巴黎的天空突然放晴,阳光普照。下午2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驻法大使馆文化处举办了一场气功报告会,当时的驻法大使与其他一百多人有幸聆听。

少年时移民法国的唐汉龙先生负责接送李洪志先生传法讲课,时隔27年,当时在机场第一次见到李洪志先生的情景仍然记忆犹新。

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席唐汉龙:“95年3月份去机场接机的那一天,给我一个印象特别深刻就是,当时我看到师父从机场里面出来的时候,我就自然而然地给自己在说:‘哇,佛像!佛像!’我的意思就是很像佛。我不知道干嘛就直接这么说出来了。”

接下来的3月13号到19号,连续7个晚上,李洪志先生在巴黎12区多梅尼尔(Daumesnil)大街的一家武术馆内,举办了在海外的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

据学员回忆,当时巴黎刚刚经过阴冷的冬季,春寒料峭。在举办学习班期间,天气突然变得阳光明媚、温暖如春。

学员陈女士回忆:学习班的最后一天,一对母女匆匆赶到。其中母亲曾被汽车撞,拄着枴杖。李洪志先生对她说:你不需要枴杖了,放掉枴杖。结果那位母亲扔下枴杖后,真的就能大步走了。

唐汉龙清晰记得,当时自己陪李洪志先生去了共和国广场后面的一家商店。期间来了一名妇女,她得了怪病,腰部特别难受,很痛苦。8年间她尝试了针灸、中医、西医等各种方法,就是治不好。

唐汉龙:“我就看师父很快地、手轻轻地在她的后脑勺一拍,中间一拍,然后远距离从头上面,从她的背后‘哢’就这样用力地拉一下,隔空大概15公分吧。结果我就直接看到那个女的站在那一惊,就开始眼泪出来了。她就觉得很惊奇,因为她一下子觉得自己舒服了。”

还有一件神奇事,也让唐汉龙印象深刻。他的舅妈眼睛浮肿,已经睁不开,阴天都得带着墨镜,希望李洪志先生救治。

唐汉龙:“我看到师父是隔我舅妈大概3、4米左右吧,他(师父)一伸手,叫她往这边看。没到两分钟,我舅妈就说,我很热,我很热,大概是脸部吧,就看到她两个眼睛就开始往下流(眼泪),我们看到的可以说是眼泪吧,然后她的眼睛就慢慢、慢慢地消肿了。”

因为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和对道德水准的有力提升,法轮功自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后,就人传人地迅速传播开来。目前,全法国已经有超过50个炼功点,学员遍及各个社会领域。

唐汉龙:“陆陆续续好多人来学,也有陆陆续续好多人在家里炼的也有。因为最近几年,我们有的时候都时常地接到一些电话,我们都知道他们没有跟我们联系,但是他们都在家里炼。一般有好多也是法国人。当然我也知道,陆陆续续也有好多学员从法国得法之后到国外去了。”

1999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到中共的无端迫害,失去了公开炼功的环境。但是在海外,包括法国,更多的成千上万的人依然陆续走入法轮功,身心受益,体验到了修炼“真、善、忍”的美好。

唐汉龙:“师父给我的印像一直是,处理事情很和善,平易近人,在很多言传身教的方面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影响。”

多年来,法轮功在法国和整个欧洲早已深深扎下根,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赞誉。就在不久前,法国大巴黎地区阿翁市市长玛丽-夏洛特·努奥(Marie-Charlotte Nouhaud)致信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感谢法轮功学员20多年来给当地带来了平和与善良。

编辑/李谦 采访/ 后制/琬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