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上海死亡率模拟新西兰 老人成重灾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上海疫情也闹了两个多月了,即使不封城,这个高峰期也快过去了,那么这一轮封城,中共自吹自擂的重点在哪里呢?死亡率。根据官方说法,截至2022年5月4日,上海市病毒感染者累计601,942人,那么死亡多少人呢?503人,这样算下来,上海的死亡率是千分之0.8,大家可以对比一下,韩国的死亡率0.13%,上海死亡率还是相当低的。

其实,中共这个死亡率编造的,是仿照新西兰的死亡率来编造的,新西兰过去4个月的疫情死亡率在全球是最低的,千分之0.7。但凡作假必有所图,中共所图无外乎政治宣传,一个是宣传清零成功;一个是挤兑台湾。

这两天,中共媒体引用英国《每日电讯报》文章说台湾防疫政策未来会导致高死亡率。英国这篇文章只是一个预测,未来的事情,中共就拿来挤兑台湾,这就不合适了。

首先,上海的死亡人数是作假的,这个咱们之前分析过,按照香港的死亡统计方法,上海死亡人数应该在万人以上。

其次,上海封城造成的饿死、病死、自杀等等非自然死亡,中共没有统计进死亡人数。按照推特上的爆料,现在有证据的因为封城死亡的人数是170人呀。

最后,就算台湾的死亡率高一点并不代表台湾死亡的人多,为什么呢?因为台湾没有封城全城核算检测,也就是官方感染人数少于实际感染人数,有很多人感染了病毒也没事,不做检测,也就不算感染总人数,所以死亡率高一点很正常。这点从香港的死亡率也可以看出来,香港宣称100万人感染,死亡率0.76%。很多专家认为,香港感染人数应该在400万以上,这样算下来香港的死亡率就与韩国不相上下了。

这样看来,疫情死亡率并不是一个精确的数字,不能作为一种政治运动的目标去追求。中共封城的政治运动为了追求低死亡率,把身体虚弱的老人就成了政治运动的对象,主要有三个手段来降低死亡率。

第一,悬赏老人打疫苗,根据北京和深圳的爆料,每一个65岁以上的老人打疫苗奖励1500元人民币,有的地区甚至举报老人不打疫苗也有奖励。

这里面有两个问题,一个是中共的疫苗本身就是弱化的病毒,很多老人有心脏病等等基础病,他们能否挺得过疫苗的毒性呢?多少老人因为疫苗致死呢?中共不公布,这类死亡统统被当作基础病死亡统计了。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腐败,国家统一标准是1500元,很多地区的老人只拿到了600元、800元,剩下的钱都被官员给贪了。

其次是给老人用狠药,中共党内关于治疗病毒有中药、西药的争端,但问题是,没有药能根治中共病毒。为了压低死亡率,4月28号,上海在养老机构试点使用辉瑞的新药,这就是病急乱投医。

最后是集中隔离老人,篡改死亡原因。4月1号上午,浦东殡仪馆收到十几具来自东海养老院的遗体,但是4月1号前后,上海是没有人因为病毒死亡的,这些老人的死亡原因被篡改。还有更多老人被关在不同的方舱医院里面,他们是在被动的感染病毒。

总结来说,中共封城的政治运动原定的清零目标已经失败,下一步是用低死亡率替封城找借口,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中共会不断折腾中国的老人,请大家看护好自己的父母和祖父母。

谢谢大家收看,欢迎订阅新频道“破产时代”。

订阅YouTube:https://bit.ly/3HZlgzW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