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立法委员廖婉汝祝贺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中华民国立法委员廖婉汝:“我们我在这里也祝福法轮功创始人李老师,生日快乐、寿比南山、福如东海,好好的带动大家追求一个真善美的世界,也祝福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能身心健康、生活美满。”

“他们(法轮功学员)的用心我们都看的到。事实上,对整个法轮功来讲,虽然对岸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深更远,这是我们听到的所有的资讯当中。但是我觉得在法轮功的一些推动上,除了追求真善美之外,从自己个人的修炼到社会的关怀,包括反迫害的情况之下,我是觉得我们都非常的支持,尤其在大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害,这一块我们也觉得非常残忍,那这一块我们也都非常了解。尤其有很多法轮功的一些表演也很好喔,从各类艺术的表演做一些结合,让地方的民众更了解法轮功。我想这是我们所了解(法轮功)上,是非常美好的一个事情。”

廖婉汝是台湾的国民党籍立法委员,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