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白”上门消杀 许多家庭遭洗劫(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中共“清零运动”越演越烈。多地防疫人员强行上门消杀,很多被隔离人员家中生活用品和钱财被洗劫一空。还有许多健康的家庭也被消杀,怨声载道。

多个网传视频显示,“大白”(中共防疫人员)上门消杀的对象,包括衣物、被褥和冰箱中的食物,许多物品被喷洒药水后丢弃。

其中一段不明地点的视频(链接)显示,一家人结束隔离回家,发现衣服、被褥和食物全部消失不见,家中约6000元人民币也不翼而飞。业主找社区和物业,甚至负责消杀的部门,都无人理会,只好报警。

还有一段视频(链接)显示,一名女性隔离回家,发现屋内一片狼藉,家中物品被扔了满地,米、油、鞋和许多花钱买的东西全都消失不见,屋主气得失声大哭。

也有一段防疫人员拍摄的现场视频(链接)显示,一队“大白”进入被隔离人员的家,几乎对所有物品喷洒消毒水,冰箱里的食物都被取出扔掉。另一段上门消杀视频(链接)中,“大白”将居民床上用品一件一件喷洒消毒水,然后扔到地上。

还有网传照片显示,一名阳性人员从方舱返家后发现,消杀人员将冰箱里的食物扔了一地,导致满地血水,苍蝇、蛆虫满屋。

网页截图。

另有一篇帖文指控,上海部分街道连健康人员家庭也不放过,派“大白”上门,对衣柜、冰箱、书橱和床铺喷药水。

网页截图。

上述视频和帖文传到网上,网民纷纷斥责“荒谬绝伦”、“无法无天”、“如同抄家”。

中共这一轮严厉的封控从上海辐射全国,被指责为“文革2.0”。还有海外专家指,这场“病毒清零运动”的荒唐程度,堪比毛泽东时期的“除四害”。

“除四害”运动是中共“大跃进”时期的第一场运动,运动初期“四害”的定义为:老鼠、麻雀、苍蝇和蚊子,1960年被重新定义为:老鼠、臭虫、苍蝇和蚊子,后来臭虫又被蟑螂取代。当局设定期限彻底消除“四害”,但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