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投票 美国去年最受欢迎搬家目的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美国最受欢迎的搬家目的地中,南部城市占据了绝大多数。

卡车租赁公司Penske日前公布了2021年美国最受欢迎的十大搬家目的地,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Houston),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Las Vegas),以及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Phoenix)。在十个最受欢迎的搬家目的地中,德克萨斯州占了四个。北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Charlotte)和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Chicago ),分别在落榜3年和5年之后,重新登上榜单。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两个人口大州之一的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均无任何城市上榜。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3月份公布的数据,2021年,仅有8.4%的人口更换了住址,是194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疫情或是美国搬家率下降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