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2:2战平斯图加特 捧德甲足球联赛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5月8日,德甲足球联赛第33轮比赛,拜仁慕尼黑主场与斯图加特2:2战平,获得了德甲十连冠,在主场举行了盛大的夺冠仪式。

德甲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后,力争保级的斯图加特队就积极攻门。在第8分钟,马尔穆什在右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蒂亚戈・托马斯在禁区线上直接射门得分。

第35分钟,拜仁队的莱万多夫斯基直传,格纳布里接球后在门前小角度劲射,斯图亚特后卫马夫罗帕诺斯前来解围时,却出现失误,球直接进入球门。拜仁将比分扳成1:1平。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拜仁队的格纳布里带球推进,于帕梅卡诺接应分球,穆勒得到球后,拉球转身后捅射破门,拜仁将比分反超。

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斯图加特的高中锋卡莱季奇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为2:2。

比赛结束后,拜仁慕尼黑队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其实这次冠军在4月底就已是拜仁队的囊中之物,他们在战胜多特蒙德后,积分领先12分,提前锁定德甲十连冠,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历史上,首支获得十连冠的队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