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本源 展现古老而崭新的时代 神韵巴黎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5月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满,观众赞叹神韵展现了一个古老而崭新的时代,带人回归本源。

2022年5月8日,公司老板Stéphane Rolle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Stéphane Rolle:“能看到天国,看到舞蹈演员和天幕中天国圣境的互动,真让我心潮澎湃,身心震撼。”

2022年5月8日,战略咨询公司老板Jean-Marc Ponchet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战略咨询公司老板Jean-Marc Ponchet:“很强烈的情感,我们更接近人生的本质,用舞蹈展现美好的故事和强烈的信息,将我们带回本质:仁爱,慈悲。演出用这种方式让我们找回本我,演出中我一直在笑,因为演出带我们回归本源,让我们扎根于生命中不能错过的东西。”

2022年5月8日,IT主管 Thierry Renault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T主管 Thierry Renault:“我喜欢所有的传统和古老价值观,我们正越来越多的失去这些,演出带我们进入了另一个时空,进入到一个新的时代,古老但崭新的时代。演出让我们希望人人都像演出里那样,努力做一个好人,不伤害别人,这很有意义。”

女权活动家&社会企业家Marie-Claire Kakpotia:“我印象很深,开头的节目中说,进化论、无神论的背后都是撒旦,这很值得思考,这也让我们回归本源。现在社会完全迷失了,因为没有了信仰。我很感动演出中谈到了信仰、神性、仁爱、关爱他人、人与人之间的关联,我们有同样的来源,我非常认同神性的部分,因此我认为这个演出应该被全人类看到,太棒了,棒极了。尤其是在我们的当今社会,总是强调物质、物质、进步、进步,直到摧毁地球和人类,演出中说:注意,我们要毁灭了,回归本源吧,仁爱、慈悲、神,我觉得太好了,真心为神韵喝采!”

公司老板Stéphane Rolle:“演出对当今世界绝对重要,人们正在完全失去与天的连结,失去信仰,失去人类赖以生存的保障,人们正在完全失去这种认知,重拾人与神的连接非常重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