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尖板凳”酷刑 沈阳吴大兴在迫害中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大兴,遭中共非法判刑3年,冤狱期间遭警察电击、殴打、被强迫长时间坐尖板凳酷刑折磨,导致他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外界最近获悉,吴大兴已于2021年2月4日在迫害中含冤离世,年仅52岁。

据明慧网报导,吴大兴,1969年4月23日出生。修炼法轮功前,吴大兴是个抽烟、喝酒,脾气暴躁,好勇斗狠的人。自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他脱胎换骨,以前那些不良嗜好都没有了,做事也能为别人着想了,对遇到困境需要帮助的人,他总是慷慨解囊。认识吴大兴的人,都觉得他修炼后变化很大:为人真诚、心地善良、很讲义气。

吴大兴从事装修行业近20年。修炼法轮功让他开启了智慧,使他掌握了很多专业技能,提升了工作能力与效率,因装修设计巧妙、工程质量高、售后服务好,令客户非常满意。

1999年7月,吴大兴依法进京上访,遭到非法拘留7天,被无理开除公职,他还经常被街道、派出所人员骚扰。

2007年3月,吴大兴在家中遭到沈阳市铁西区警察李征、铁西“610”国保大队警察、铁西区轻工街道办事处主任等十余人绑架并抄家。被警察抢走价值上万元的私人物品。

吴大兴被绑架到铁西区轻工派出所,遭到非法审讯及酷刑折磨。以李征为首的几个警察对吴大兴暴力殴打,他们用后脚跟刨吴大兴的大腿内侧,致使大腿内侧呈大片青紫色,半个月不敢动;恶警还用皮带猛抽吴大兴的头部、用拳头连续击打其面部;4个恶警将吴大兴摁在地上,用脚踩、手摁,再用电棍电击其手心、手背、脚心等处。

2007年7月,吴大兴被沈阳市铁西区法院枉判3年,非法关押到本溪市溪湖监狱。

在狱中,吴大兴因抵制“转化”被强迫坐板(同时用双手抱头顶住墙)、强迫长时间坐“尖板凳”(板凳面宽约8公分,高约10公分,面呈90度三角形,棱朝上,形成一道细细的“尖刃”。人就坐在这个小板凳的“尖刃”上,非常痛苦。)警察还经常对吴大兴拳打脚踢、用木棒和扫帚击打他的头部、强迫他做奴工等诸多迫害

吴大兴遭受冤狱迫害后,身心受到的严重摧,很长时间得不到恢复。人变得很消瘦,身体也非常虚弱,而且精神上的打击与压力也很大。

冤狱期满回家后,吴大兴仍受到警察长期跟踪骚扰,致使身体每况愈下,最终出现冠心病综合症状态,于2021年2月4日在迫害中含冤离世,年仅52岁。

中共酷刑演示:强迫长时间坐尖板凳。(明慧网)
中共酷刑刑具:带“尖刃”的小板凳。(李辰/大纪元)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022年4月份获知有19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离世,其中,黑龙江省7人,河北省4人,辽宁省3人,重庆市2人;甘肃省、贵州省、内蒙古各1人。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黄素兰3天被迫害致死,河北省张家口市69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林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河北省保定市77岁的法轮功学员韩俊德在唐山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

中共以“清零”为借口,继续执行江泽民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原文:沈阳五十二岁吴大兴在中共长期迫害中离世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