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路透:特斯拉暂停上海厂生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传美拟禁美企向中售先进晶片制造设备

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引述消息报导,美国商务部正考虑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国公司出售先进的晶片制造设备、禁止中国公司购买美国生产的工具来制造先进晶片,将再重击长江存储等中企。

路透:特斯拉暂停上海厂生产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报导,由于供应问题,特斯拉周一停止上海厂的生产。特斯拉于4月19日部分恢复上海厂生产后迄今仅三周,此前上海工厂因疫情封控而关闭了22天。

美元指数创20年新高 国际油价下挫6%

中国持续进行封城措施,市场对需求的担忧加剧,国际油价周一下跌6%;美元指数走强,创下20年新高,投资者纷纷选择美元作为避险工具,金价下跌1.3%。

比特币单日重挫13%跌破3万美元

比特币延续跌势,10号重挫13%,跌破3万美元大关,是2021年7月以来首见,反映全球投资人抛售风险资产的趋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