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国会山下 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为庆祝即将到来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在美国首都国会山下,当地部分法轮功学员通过多样性活动 进行庆祝。

周日,在美国国家大草坪上,华府部分法轮功学员以集体炼功,拉开了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的序幕。

法轮大法于1992年传出,至今已洪传世界30周年,使无数来自各行各业、各个族裔的民众身心受益。

华府法轮功学员 Madalina Varvasilieu:“我觉得法轮大法给予了我道德上的指南针。我能做一个更好的学生、更好的妻子、更好的女儿。这真的非常棒。”

生物公司数据分析员高美霞:“体现在我的生活和工作中,就是对人要和善啊,我要多为人着想啊,就是尽量的不断完善自己在道德方面的修养。”

而除了修炼多年的法轮功学员外,在活动中,有一位前资深记者是刚刚接触法轮功的新学员。

她表示,她十分钦佩法轮功学员的坚持,这也让她在两天前开始学炼法轮功。

前资深记者 Laura Simon:“我如此钦佩、尊重你们的勇气。我会每周三在我住的附近学炼法轮功,这就是我要做的第一步。”

而国会山下宁静、优美的炼功音乐和场景,也让路人纷纷驻足。

游客:“我觉得这太棒了,这让我也想加入他们。这非常好,他们能站在这里,在我们的国会前面,自由的表达并实践他们希望做的事情。”

5月13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法轮功学员借此机会,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感谢。

法轮功学员:“庆祝大法洪传30周年。祝师尊生日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