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别报导】法轮功学员忆李洪志先生新加坡传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1996年和1998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先后三度莅临“花园城市新加坡,为当地学员讲法。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之际,当地学员回忆这段珍贵的日子,仍然非常激动。

1996年7月28号,对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来说,是难忘的一天。这一天,“新加坡法轮佛学会”成立典礼隆重举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仪式,并为学员讲法。

Lily Zhang是在场聆听讲法的学员之一。她当时修炼法轮功时间不长,但整个人已经焕然一新,从小就折磨她的气管炎、肺结核、偏头痛、胃溃疡等多种疾病全部都好了,心中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激。

原新加坡法轮功学员 Lily Zhang:“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师父,我心情非常的激动。我没法说我当时的心情,又激动、又……怎么说呢,我没法用语言表达。”

聆听了师父讲法之后,Lily Zhang又有新的惊喜。

Lily Zhang:“我呢特别的轻松,感觉身体特别舒服,而且呢,轻飘飘的走路,有几次上楼啊,非常轻快的就上了12楼。”

新加坡法轮佛学会是当地合法的注册团体,也是在海外成立的第一个法轮佛学会。1996年6月15号,李洪志先生在新加坡大中酒店(Hotel Grand Central),亲笔为佛学会题字。

李进财是有幸见证这个历史镜头的新加坡法轮功学员之一。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李进财:“当时在酒店房间,当时学员就说,师父,你可以为我们写几个字吗?师父就写了这个,我们的注册名字—法轮佛学会(新加坡)。”

佛学会成立之后,新加坡学员开始成立炼功点、在一起学习法轮功著作,并向当地社区介绍法轮功,在各区的居民委员会中心和联络所、民众俱乐部,举办为期九天的学习班,播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

短短时间,就在这个小小的城市国家里,成立了数十个学法炼功点。“免费学习法轮功”、“法轮功义务教功”的条幅也成为随处可见的街景。

Lily Zhang:“陈太太是初级学院的老师。她学了以后,她带了她四个孩子都来学了。这四个小孩都有很严重的哮喘病。学了法轮功以后哮喘病都好了。这是陈太太跟我说的。”

1998年,新加坡法轮佛学会成立两周年,当地学员8月22号和23号举办法会。李洪志先生再度莅临新加坡,在世界贸易中心(The World Center)为来自十多个国家的学员讲法。2000多人身心受益。

见过李洪志先生的学员,都觉得师父亲切、随和、处处为他人着想。

李进财回忆说,法会结束后,他们本来想邀请师父到高档饭店用餐,但师父拒绝了。选择到一家普通小吃店简单就餐。

李进财:“当时师父就是说,就是在这边吧,不要浪费。点了一碗面汤,就这样吃了。师父真的是很随和,没有说要吃得很好。因为在常人这种,我是师父,你们要给我吃好的,但是他没有。”

Lily Zhang印象深刻的则是法会期间,学员与师父合影时,师父的辛苦。

Lily Zhang:“二千多人啊,一拨一拨,一组一组,而且师父不厌其烦的满足同修的要求。人多的时候,师父还要(问):有没有照进去呀?又问问照相同修,把每个同修都要照进去。有的时候太多人了,师父还要起来,给每个同修安排座位。”

李洪志先生再次讲法之后,法轮大法在新加坡传扬得更加广泛。一期接一期的法轮大法学习班,一个又一个的炼功点,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

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深植人心,使人道德回升。就连喜欢打架斗殴的浪子,都能回头向善,变成人人称颂的好人。

Lily Zhang:“ 我认识的曾先生,赌博的时候抽烟,一天抽三包烟。他学了大法以后,40年的烟都戒掉了。而且呢,也不打架、也不抽烟、也不赌博了。他的太太说,啊,他真是变成一个好爸爸、好丈夫了!”

如今,在新加坡的体育场、植物园、蓄水池、各区的公园,处处都有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的身影。当地民众也越来越多的加入其中。

编辑/王子琦 采访/易如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