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低价蛋送邻居 上海孕妇被逼半夜写保证(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上海封城乱象丑闻不断。上海一孕妇因为把买的鸡蛋分了一些给邻居,遭志愿者举报,半夜被逼写保证书,上交鸡蛋。视频出来后,话题冲到网易热榜第一,网络骂声一片。

据大陆媒体的报导,一名怀孕女子低价买了一些鸡蛋,送给了邻居一板30个。邻居不想白吃,便给了30块钱。很快,有志愿者举报了此事,举报之人也是女子的邻居。

邻居讲述经过。(网络)

防疫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先后两次上门,要求孕妇写保证书,给出的理由就是给防疫带来了风险,接者又在凌晨1点上门要她上交“涉及团购”的鸡蛋,孕妇精神几近崩溃。

目前网上流传出的一段视频(视频连结)是孕妇被叫醒时录制的,防疫人员凌晨1点多找上门,在孕妇说明自己是孕妇后,工作人员依旧不折不挠的要求孕妇开门,否则就打110报警。

孕妇委屈至极,曾一度情绪失控痛哭不已,质问穿红衣的志愿者邻居:“我在群里把钱把红包发给大家了,你这么咄咄逼人,大半夜的,我保证书也写了,钱也退了,我请大家吃个鸡蛋怎么了?”

女子的丈夫也对穿红衣志愿者很不满,质问他“是不是这样你就可以卖(高价)鸡蛋了?”

关于团购一事,这位志愿者声称,自己承担着风险,因你们团购的东西,所以要举报。

女子回怼,你不让我们团购,今天晚上就有人在群里卖40元一板的鸡蛋。

怀孕妇女哭诉的视频冲上微博热榜榜首,网友纷纷谩骂当局和举报者无人性。“这怎么什么妖魔鬼怪都出来了!”“这帮畜生全家下十八层地狱!”“把不要脸发挥到淋漓尽致,一切就是为了钱!”

“垃圾,不去抓那些天价团长,欺负一个30个鸡蛋30元钱平价匀给邻居的孕妇,真特么的恶心!”

上海封城尽管外省驰援物资不断涌入,却无法到达居民的手上,大批大批的物资被丢弃、腐烂。居民缺乏物资喊饿的同时却不断传出,居委会、小区人员、特权人士大发疫情财,将部分外界救援的物资囤积并以高价卖出,居民怨声载道。

有网友跟帖表示:“我们小区有三个团长搞垄断。和物业沆瀣一气,只要有低于他们团购的东西,他们就不让对方发团购链接,然后就咄咄逼人并以各种方式举报!联合物业不让大家购买,买了物业也不让进小区的,能气死人!”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