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布拉斯加和西弗州中期选举 继续考验川普影响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美国2022年的中期选举,本周继续进行,在“内布拉斯加”和“西弗吉尼亚”两个州,州长和联邦众议员的初选竞逐,正式开始,而这次初选的结果,也将再次考验前总统川普的政治影响力。内布拉斯加和西弗吉尼亚两个州今年的中期选举,周二(5月10日)拉开序幕。

在深红州内布拉斯加,共和党的州长初选十分激烈,商人赫布斯特(Charles Herbster)获得了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背书,而他的主要对手皮伦(Jim Pillen),则有即将卸任的内州州长里基特斯(Pete Ricketts)支持。

而同样由共和党主导的西弗吉尼亚州,第二国会选区的选战最为引人瞩目,川普支持的是现任国会议员穆尼(Alex Mooney),目前有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略高于主要对手麦金利(David McKinley)。

外界分析,这两州的初选结果,将继续印证川普在美国选民中的影响力,在上周的俄亥俄州国会参议员初选中,川普背书支持的共和党人万斯(J.D. Vance),就在激烈的党内初选中胜出。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