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陷冤狱7年 江西顾秀芳又被非法判刑3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江西赣州法轮功学员顾秀芳,2021年底被赣州章贡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2022年年初被非法判刑3年。顾秀芳曾先后12次被非法抓捕、关押、诬判、劳教,累计判刑7年。

顾秀芳女士今年66岁,修炼法轮功前曾经患肺结核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不久,全身疾病不药而愈。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顾秀芳坚持向世人、向政府官员讲真相,发送大法真相资料和《九评》等。顾秀芳先后12次被抓、被关押或被诬判,其中4次被非法劳教(累计7年),也多次被绑架在本市看守所迫害,多次被抄家。

顾秀芳近年多次遭赣州市、章贡区国保警察及当地派出所警察劫持、非法入室抢劫。

2018年11月14日,赣州市南外派出所片警刘伟伙同赣州市开发区5~6个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身份证件,带着录像机,进入顾秀芳的住宅非法抄家(当时顾秀芳不在家),翻了个底朝天!

2019年7月31日,顾秀芳在赣州市章贡新区万象城公园里挂真相条幅,被警察非法绑架到水南派出所。

2019年9月21日,顾秀芳再次被绑架抄家,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随后,顾秀芳被关入派出所逼供,后又被送往赣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2020年2月3日,赣州市章贡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朱芳明、仲航伙同其他4人,强行闯到顾秀芳家,绑架了顾秀芳并抄家。在派出所,顾秀芳被非法审问,并被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

2020年5月14日,顾秀芳被章贡区国保大队派城管大队警察24小时轮班在住处盯梢跟踪,一天4班人,直到7月2日才撤离。7月8日,国保大队仲航带人到顾秀芳家非法抄家。8月11日,仲航和派出所警察刘伟,将她绑架至南外派出所逼供。当时顾秀芳已被非法强制停发养老金4个月。

2021年6月25日,章贡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仲航带3人绑架在家的顾秀芳,并非法抄了她的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2021年年底,顾秀芳再次被绑架迫害,2022年年初被非法判刑3年。

据明慧网四月份报导数据统计,2022年4月份获知又有57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14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迫害最严重地区依次为:山东省12人,辽宁省8人,黑龙江、湖北省、云南省各5人,北京市4人。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表示:“真、善、忍三个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三个字”,“法轮功学员是最善良的人”。

明慧网原文:江西赣州66岁顾秀芳被非法判刑三年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