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快餐店煤气爆炸 员工被炸飞(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5月10日,浙江省绍兴市闹市区一中式快餐店发生煤气爆炸,员工被炸飞

5月11日,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通报称,10日晚间10点多,越城区阳明北路滨江大厦一楼米酒谣店煤气泄漏引发爆炸,导致2人受伤。

网传视频及“橙柿互动”报导均显示,该店员工被炸飞了。

网传视频中,该店铺全是废墟,多位医护人员把受伤者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民众喊道:“我的天啊!吓坏人。”另有民众说“人都炸飞了”。另一视频显示,当地居民说,爆炸后就着火了,店面里面都塌了,门、窗户全部炸飞了。

“橙柿互动”称,爆炸的快餐店叫米酒谣中式快餐连锁(舜江路店),其所在的区域属于当地比较热闹的地方。爆炸后,在店门口,一名受伤男子上衣已被炸得不知所踪,只剩残片。

爆炸店铺对面快餐店的鲁师傅说,该男子是快餐店的员工,当时他开门后伸手去开灯,瞬间就发生了爆炸,人被爆炸冲击波击飞出去。

鲁师傅表示,事发时声响很大,把他和店里的4位客人吓了一大跳,“还以为是汽车爆炸了,结果跑出去一看,对面的快餐店已经一塌糊涂了,边上的咖啡店也受到影响”。

鲁师傅说,快餐店整个门面都被炸没了,玻璃碎屑都飞到了马路另一边,路上更是到处都是。

报导称,当地很多人以为10日晚间的爆炸是地震了,因为附近的建筑物门窗都发生晃动。小张便是其中之一。他说,“爆炸超级无敌响,楼都在晃动,我们还以为地震了呢,赶紧跑出来。”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