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从海上来 巴拉圭缉毒检察官度蜜月遭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刚结婚不久的巴拉圭缉毒检察官贝奇5月10日在哥伦比亚加勒比海岛屿度蜜月时遭到行刑式枪杀,凶手犯案后从海上逃逸。

45岁的贝奇(Marcelo Pecci)与记者阿吉勒拉(Claudia Aguilera)4月30日在卡他赫纳市(Cartagena)结婚。卡他赫纳市位于哥伦比亚西北部加勒比海沿岸的一座海港城市。

他们夫妇俩在恬静优美的旅游岛屿巴鲁(Baru)度蜜月。事发时贝奇正在海滩上休憩。

怀有身孕的阿吉勒拉告诉《时报》(El Tiempo):“两名男子袭击贝奇。他们(从海上)乘坐小船或水上摩托车而来,事实是我没有看得很清楚。”

阿吉勒拉描述,其中一名凶手走过来,“一言不发地向贝奇开了两枪,一颗(子弹)击中他的脸,另一颗击中背部。”

巴拉圭总统阿布铎(Mario Abdo Benitez)谴责这是起“懦夫般的谋杀”。(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贝奇的同事、巴拉圭检察官沙拉斯(Augusto Salas)则说,这次攻击显然是“典型的黑帮(贩毒)集团手法,在证据证明相反之前,我会这么想”。

哥伦比亚警政署长瓦尔加斯(Jorge Luis Vargas)说,5名调查人员已派往巴鲁,并将得到巴拉圭和美国专家的协助。

哥伦比亚总统杜克(Ivan Duque)发推文“谴责”这起凶杀案,并表示他已向巴拉圭总统阿布铎表达哀悼之意,并誓言“合力找出凶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