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长肯塔基赞神韵 歌词引人入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5月7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当地的政要和金融人士前来观看。俄亥俄州梅森市前市长Nichols先生和银行金融人士Williams先生不约而同的赞美神韵歌词震撼人心。

俄亥俄州梅森市前市长David Nichols:“我们非常喜欢舞蹈所讲述故事。”

银行信贷金融分析师Michael Williams:“今晚整场演出都是巨大的惊喜。”

2022年5月7日,俄亥俄州梅森市前市长 David Nichols先生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Nichols先生曾担任俄亥俄州梅森市市长,他赞美神韵歌词引人入胜。

俄亥俄州梅森市前市长 David Nichols:“神韵歌曲歌词引人入胜。尤其是你对照当下,我在看歌词时,意识到当今世界所发生的事情。自2月份以来,世界上发生了好几件事情。我喜欢歌词中谈到的对物质利益的看法——生带不来,死带不去。我真的很喜欢整首歌,真的。”

银行信贷金融分析师Michael Williams:“歌词非常震撼。我很高兴天幕中出现歌词供人观看。歌词的解读令人感动和鼓舞,震撼人心。你从他的声音中能看到和感受到内涵。歌声极具表现力,其爆发出的高音令人惊叹。”

2022年5月7日,银行信贷金融分析师Michael Williams先生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第二场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市长Nichols先生非常欣赏神韵重现的中华几千年历史。

俄亥俄州梅森市前市长David Nichols:“公平地说,美国人对中国的印象是近代的历史,而不是几千年的丰富多彩的历史。 而神韵复兴和重现了这些历史。大多数人不了解中国的千年历史,神韵把这样的历史呈现出来。”

银行信贷金融分析师Williams先生强力推荐神韵

银行信贷金融分析师Michael Williams:“舞蹈技巧令人惊叹,完美配合动态天幕。演员飞入天幕恰到好处,令人惊叹。令人惊喜。我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演出震撼人心,集舞蹈、体育、情感和伟大的中华历史文化之大全。 给人带来激动人心的经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琪拉、王松林肯塔基州里士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