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中加州再售罄 主流赞人类艺术最高境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5月10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的圣路易斯-奥比斯保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的首场演出,迎来全场观众热烈喝采,从事表演艺术的泰勒更赞叹 神韵晚会展现了人类艺术的最高境界。

资深表演艺术者 Amaris Taylor:“观赏神韵我意外获得了深层疗愈特效药。神韵演出神奇地医治了我的心灵。我来之前只是期待着一场美妙的演出,但神韵深深撼动我心,让我感到可以迎向困境。”

2022年5月10日晚,舞蹈艺术家Amaris Taylor与母亲Mary Shatynski-Taylor一起,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路易斯奥比斯保表演艺术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的首场演出。(孙艾黎/大纪元)

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家们已经展现了人类艺术能达到的最高境界。

小企业主暨设计师Dora Cary:“我必须说神韵让我们赞叹。我和我女儿看到神韵后两人对视,同感,赞叹和难以置信,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演员们掌控与舞动着身体,流畅地完成高难度动作,真是美得令人屏息。我认为神韵是不容错过的演出,不仅是纯熟的技艺、多彩及服饰,还有各节目里蕴含的深意。如果你想更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就别错过神韵。我爱神韵,我会力荐神韵。”

2022年5月10日晚,小企业主暨设计师Dora Cary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路易斯奥比斯保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资深表演艺术者 Amaris Taylor:“神韵棒得令人不可置信,神韵艺术家们的技艺让我心生敬畏,还看到了神灵在引领着神韵艺术家们。我认为神韵呈现了人类能达到最崇高的境界了,光是听着神韵的音乐,跟着节奏音符,还有舞蹈演员们的各种静止动作与姿态,这些就是艺术的最高境界了,不可能有更棒更完美的了。神韵呈现的就是最高境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 、张文刚美国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