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主演韩片首发预告 流利韩语展惊人实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大陆女星汤唯与韩星朴海日等主演的韩国新片《分手的决心》(Decision to Leave),10日发布首支国际版预告。视频显示,汤唯在电影中的韩语发音超标准,且流利自然,一展惊人实力。

分手的决心》是由朴赞郁执导,汤唯和朴海日等主演。影片讲述一位刑警海俊(朴海日 饰)在调查一起发生在山上的意外死亡事件时,遇到了死者的妻子瑞莱(汤唯 饰),然后发生在两人之间的一系列故事。

汤唯在片中全程使用韩语。在不到90秒的预告片中,她一展标准、流利、自然的韩语,引起影迷热烈讨论。关键词“汤唯 韩语”5月10日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预告点此观看

《分手的决心》将于6月29日在韩国上映。同时,影片已入围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此前,戛纳国际电影节公布片单后,《分手的决心》发布了官方国际版海报和首张剧照。海报中,汤唯黑发披肩,眼睛微微泛光。剧照则展现了汤唯的一半面孔,凸显其独特气质。

今年42岁的汤唯,2010年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因合作电影《晚秋》相识,2014年结婚后于2016年8月生下一女,一家三口幸福美满。此次是她第二次拍摄韩国电影。

嫁给金泰勇后,汤唯在一次受访中被问及是否有特地学韩文,她当时坦承没有,也没强迫导演丈夫学中文,不过她表示,学语言要有一个适当的契机。

没想到这次出演《分手的决心》,汤唯就展现了她超强的韩语能力,还被导演大赞“韩文说得比我还要好”。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汤唯,因出演多部电影获得多个最佳女主角奖。她曾经历一段事业的低谷期,却没有抑郁和怨叹。在英国留学,她学会了英语;后来到香港,她学会了广东话;拍摄《地球最后的夜晚》时,她提前练习并在拍摄时全程用贵州方言。

大票影迷对汤唯相当佩服:“普通话、英文、江浙话、上海话、粤语、贵州方言,现在又会韩文,太厉害了吧!”“新片全程说韩文,太有语言天分了吧!”“后天努力最令人佩服,超敬业!”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