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多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继续做好三件事,一定跟师尊回家。弟子叩谢师尊!师恩浩荡!
随师行
众神下世间
齐齐得法传
莲开法光照
处处灭妖乱
慈悲救劫难
人人迷途返
圣歌献佛主
层层开金莲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五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秦皇岛海港区五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秦皇岛海港区五个小组大法弟子敬祝:
A:我们学法小组建立时间有十年之多,人员稳定,从未受到干扰,大家学完一讲《转法轮》后就切磋向内找,都很精进。一位常年讲真相同修,她三退的名单基本多是真名实姓;另一位同修更是用心找自己的不足,她说从修炼一开始,早晨炼功从未间断过;一位是协调人同修,她把大法的事当作大事,谁有事,她都不怕麻烦,尽力办好,每年做的台历都自己想办法,不怕风险做的畅通无阻。
B:这个学法小组年龄不等,有一婆媳同修,婆婆80多岁,每天和儿媳走家串门讲真相救人,每天都能有三退名单,在这个小组,起到了好的作用;还有一位80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她每天必出去救人,不怕吃苦,在修口方面做的好,从不说谁怎么样就是做自己应该做的事,见面就说我今天劝退太少了急呀。
C:这个学法小组建立只有三位同修,一位同修出现病业(脑血栓症状),可她不怕吃苦,尽量推个小车去外面发放真相资料,她发放资料,她总是认真看着世人是否真看,如有人把资料丢掉,她就捡回来,再发给别的地方,看着是否有人拿走,她才放心离开此地。每周她必报实发资料10本,而且她也面对面讲真相,也有退党团队的名单;而另外两位同修是为了帮助她一同学法,基本两不误,这个小组坚持有三年了,都很精进。
D:这个学法小组流动人员很大,多是外地来当地给儿女看孩子的,这样的成立的学法小组,但这个学法小组的子女很支持老人学法,如果出现干扰还直接找社区理论,维护亲人的权益,而且她们几个也很辛苦,做救人的项目,比如制作小葫芦,运送资料等,比学比修。
E:这个学法小组是最稳定的,学法时间已有十四、五年了,同修之间都很注重学法和交流。小组出现病业迫害现象,整体就配合好,冲破干扰,帮助同修;有二位同修经常在第一线讲真相救人,很有经验,这些年救了不少众生。从未自满互相配合的很好,如果哪位同修没来学法,同修就去他家了解情况,所以很少有不来学法的事,这样稳定的保证做好三件事。
最后我们五个小组大法弟子说出共同的心愿──
师父:祝您生日快乐!感谢您为弟子费尽心血,走到今天都是您的保护,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对您的敬仰,只有加倍听您的话,做好三件事来报答,随师父回家。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秦皇岛海港区五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谢师恩!



秦皇岛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谢师恩!


河北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秦皇岛昌黎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秦皇岛昌黎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与崇敬,只有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珍惜修炼的机缘,随师返回天国家园。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吉林住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踏踏实实的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救度!弟子要继续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谢谢师父!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最后的时刻,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后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时间真快啊,转眼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无限感慨,风风雨雨中走过来,真的不容易,虽苦却一直沐浴在佛光中。感恩师父无时无刻的慈悲保护!在大法洪传30周年的日子里,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法传世30周年!
双手合十,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的慈悲看护!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家大法弟子敬祝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
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会尽全力做好弟子该做的,走正最后修炼的路。感恩师尊把宇宙根本大法洪传于世,挽救了宇宙大穹的无量众生。千言万语感恩不尽师尊为弟子们和众生的巨大付出和巨大的承受,佛恩浩荡,师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
师恩浩荡
法轮大法净化了我们的心灵
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抚慰着我们疲惫的身心
提升着我们的道德修养
引领我们走上返本归真的征程
师恩浩荡
邪党疯狂的打压
撼动不了弟子们返本归真的志向
危难时刻师尊就在弟子身旁
陪伴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二十多年
保护弟子们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生死大关
师恩浩荡
感恩师尊把宇宙大法洪传于世
使弟子们理悟了人生的真谛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与保护
今生能成为大法徒、助师正法倍感荣幸
感恩师尊为弟子消去罪业重塑神体登归途
佛恩浩荡
师恩浩荡
感恩、感恩、再感恩。
秦皇岛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节日之际,献上祝愿!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父的慈悲浩瀚苍宇,无以言表,弟子们只有加倍精进实修!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秦皇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