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辽宁大连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连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大连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连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大连姊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连姊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大连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连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庄河市大法弟子一家
2022年5月7日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会努力精进,遇到矛盾向内找,做好三件事。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母女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会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与人为善,修好自己,多救人。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大法弟子及家族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2.5.6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连一修炼之家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救度了我们全家。
跪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每当给师尊发贺卡的时候,弟子心里万分感慨,反思自己人心太重迷了方向,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要横下一条心,以法为大,修去人心,真正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辛苦付出和慈悲苦度,也不辜负自己及家人千万年轮回的等待!
请师尊放心。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啊!弟子想念您。26年的修炼路,是您看护着弟子,点悟着弟子,使弟子走过了一个个魔难,闯过了一个个关。弟子是锁着修的,虽然什么也看不见,但弟子对大法、对师父的坚信从未动摇过。在这最后时刻里,弟子要听师父的话,认真学好法,发正念不敷衍,多救人,向内找,多去执着心,随师父圆满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敬贺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的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大连一大法弟子 合十 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辽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会尽快在法中归正修好自己多救人,只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迎春叩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金州区石河街道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
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您生日快乐!
弟子还有很多不足需要迎头赶上,谢谢师尊将宇宙的天机洪传于世,珍惜大法就是珍惜生命!浑浑浊世,遇大法洗涤自己的内心世界,叩拜师尊,不忘师恩!
大连金州区石河街道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祝贺师尊七十一华诞!
师尊给弟子一个健康的身体。师尊您辛苦啦!您从地狱把我捞起洗净,慈悲救度,您保护弟子,为弟子承受巨大业力,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感恩和思念。今后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不放松、不懈怠,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最后代表全家人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