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秦皇岛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河北省秦皇岛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最后最后所省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学好法,不辱使命,兑现誓约。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秦皇岛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感恩师尊!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会继续认真学法,修好自己,走回传统,走正助师正法之路,救度可贵的众生,请师尊放心。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老年大法弟子夫妇二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母子二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秦皇岛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一对老年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恩师华诞到来之际,弟子以最敬仰的心向慈悲伟大的恩师敬上最真诚的问候,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恩师您辛苦了!
在这红尘中,是您把弟子救出苦海,找回真我,走向返本归真之路,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师恩浩荡,弟子不辜负恩师救度,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随恩师回家!
谢谢恩师!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大法弟子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2022年,我们继续努力再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多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在各自的岗位证实大法的美好!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合十!
秦皇岛祖孙三代大法弟子 叩拜 敬上
2022-5-4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
能成为大法修炼的一员是弟子们的荣耀。通过学习《转法轮》弟子们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在这个乱世中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道德水准,并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
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修炼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人。
弟子们叩拜恩师!


河北秦皇岛市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弟子牢记师父的教诲,走好每一步,抓紧救度众生,修好自己,兑现誓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秦皇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