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江边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望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西部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的心愿
大法弘传三十年
正法最后的路已不再远
只有做好才会不留遗憾
最后时刻放下所有人心
修好自己 多救众生
完成誓约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心愿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长安新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给予弟子的一切,弟子心中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告诫自己要保持修炼人该有的状态和正念。弟子会学好法、用心学法,修好自己,告诉有缘的世人“法轮大法是正法,生命需要真善忍”,让世人了解真相,退出中共党团队,进入美好的未来。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英伦尚城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年
精进实修救众生
雨雪交加心永恒
兑现誓约步伐快
正念正行邪灵败
叩谢师尊慈悲救
功成圆满返苍穹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八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深知师尊救度众生非常辛苦!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向内找,向内修,时时修心性。一思一行用大法法理归正,做到闻难一笑解,圆满回天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恩师华诞暨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用心学好法,发好正念,多讲真相,救更多的众生。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完成好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以报师恩,唯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谨记师父的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弟子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佳木斯西部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洪传三十年!
大法洪传,今生有幸成为师父的亲传弟子深感自豪,在人类物欲横流瞬间即逝的动荡污浊的年代,我们要信师信法,大法弟子像圣洁的莲花,出淤泥而不染,不被世间变异假相所迷,在剩下的修炼路上,我们要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紧跟师尊的脚步,继续助师正法,抓紧一切机会从旧穹宇中救度众生,兑现来时的誓约,珍惜这万古机缘,勇猛精进,迎接新宇宙的到来,迎接法正人间的那一天!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