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东马营乡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义和庄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义和庄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码头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镇石亭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镇石亭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镇石亭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保定市雄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弟子们一定好好修炼,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松林店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双塔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保定涞水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保定阜平县五兄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今年是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在这三十年里保护着弟子,救度着无数众生,为弟子承受着业力和魔难,弟子在师尊的加持下一次次闯过难关。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跪拜师尊!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大法弟子的孙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跪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滚滚红尘中,师父无时无刻看护着弟子,师父辛苦了!在这最后时刻,弟子一定走好修炼的路,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弟子感恩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在修炼的这条路上磕磕绊绊,如果没有师尊您的保护和点化,弟子无法走到今天。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谢谢师尊!我代表我们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在救度众生这条路上,我一定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弟子跪拜师父 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是师父看护着我们全家从魔难中走出来。是师父给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我一人修炼,全家受益。弟子更要抓紧这段宝贵时间,走正走好最后修炼的路,与同修形成一个整体,跟上正法的进程,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的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期盼,我们全家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跪叩遥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