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中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年
救度众生苦熬煎
感恩师尊慈悲度
助师重任担在肩
解体红魔形势变
讲清真相救众生
修好自己随师还
走好走正最后路
师尊洪恩天地鉴


黑龙江省佳木斯李姓三姐妹大法弟子代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部地区祖孙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救度众生付出的心血太多太多。弟子在最后助师正法的路上坚信师父,守住正念,提高心性,清除邪魔乱鬼,在证实大法中让众生看到大法的美好与超常。
弟子叩拜师父!谢谢伟大慈悲的恩师!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千言万语道不尽师尊良苦救度与处处保护。弟子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以回报师尊洪恩。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部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助师正法这有限时间里,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踏踏实实走好修炼的路,修去为私为我的根本执著,多学法,做好该做的三件事,让师尊少操心,不负师望,勇猛精进,做师父真修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夫妻大法弟子与儿孙恭祝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及家人在此祝您生日快乐!我们沐浴在法光中,弟子能时时感受到您无处不在的慈悲保护。大法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引领我们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大道路,感恩的心无以言表。您历尽艰辛将宇宙大法传出,慈悲救度苍生,使万物复苏,生命觉醒;您顶着邪恶的疯狂,脚踏万魔,力挽狂澜,再造乾坤。我们深知,众生能走向未来,这重生的机缘是来自您无边的法力,这开天辟地才有的机缘让我们遇到,是何等的幸运啊!
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之时,弟子一定不负师恩,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讲真相小组恭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层层下走无数年
尝遍各界苦与咸
迷中不知谁是我
早已忘记家在天
转眼又到五一三
师尊恩情大于天
讲清真相多救人
牵手众生蹬法船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为宇宙众生操尽了心,为所有的众生吃了无数的苦。善良的人有福了,是伟大的恩师给的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完成史前大愿!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