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湖南省株洲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对弟子们的珍惜!弟子们一定勇猛精进,兑现誓约,达到标准。



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华诞来临之际,我们耒阳市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激动、喜悦、感恩的心情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亿万年的轮回,亿万年的等待,今生终于迎来了师尊亲临人间洪传宇宙大法,我们沉睡的记忆被唤醒。回首二十多年得法修炼走过的路,有过得到大法身心得以净化的那种脱胎换骨的激动、喜悦,有过人心难舍时的剜心透骨般的痛苦,也有过在魔难中摔倒时的沮丧、迷茫。但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们没有在巨难中倒下,走到了今天,成为了令众生仰慕的金刚不破的大法徒。
无法用语言来感恩师尊对众生洪大的慈悲与巨大的承受付出!唯有珍惜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做到静心学法,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耒阳市大法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耒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湖南益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衡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岳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贺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传法三十载
佛光普照传四海
弟子遵师传真相
普写壮歌传天外
岳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来接引
大法把我牵
随师来三界
历尽万劫难
助师兑誓约
了愿随师还
正法三十年
天地换新颜
师父辛苦了
盼师回中原
只有千行泪
恭迎师尊还
岳阳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湖南省衡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请师父放心,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一定坚修大法心不动,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只走师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的同时,努力做好“三件事”。
衡阳市三位大法弟子 叩拜恭贺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铭记使命,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和众生的期盼。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喜庆日子里,祝师尊生日快乐!愿世人都来了解真相,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敬拜师尊!合十
2022年5月6日


湖南省湘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佛恩浩荡救众生,普天同庆“五﹒一三”!湖南湘潭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救度!弟子们一定铭记使命,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和众生的期盼。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喜庆日子里,我们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非常想念师尊。弟子们有决心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做的更好一些、救度更多的众生!
湖南省湘潭市全体大法弟子敬拜师尊!合十
2022年5月6日


湖南省湘潭市河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千言万语表达不尽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之心。用人类最美好的语言道不尽伟大师尊对弟子对众生的佛恩浩荡。
在今后宝贵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修去安逸心,奋起直追,勇猛精进,跟着师尊走好自己最后的修炼路,迎接我们伟大慈悲师尊的归来!
湘潭市河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师尊!合十
2022年5月6日


湖南省湘潭市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与每时每刻的保护!您为了弟子们付出了所有。弟子们无以回报,在正法最后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2022年5月6日


湖南郴州永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株洲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衡阳市东阳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衡阳市东阳渡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湖南衡阳市东阳渡全体大法弟子贺


湖南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会精进,再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湖南永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将这么好的法传给我们,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一直慈悲看护着我,我才能一路走到今天!值此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携全家给师父叩头了,谢谢师父!合十
永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叩谢师尊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湖南邵阳一学法小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邵阳一学法小组所有同修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在不多的修炼路上,一定勇猛精进,再精进!


湖南邵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家人在家庭婚姻遭到打击不幸时,精神抑郁崩溃时,是师父的大法救了她,得到大法是不幸中的万幸,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郴州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生日快乐!
在最后时间,弟子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跟师父回家。
郴州家庭学法小组


湖南省娄底地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感谢师父一直以来对弟子的看护,弟子一定走师父安排的路,助师正法,救度世人。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