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吉林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敬意。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随师尊回家。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图们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大法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通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一路保护,为我们操尽了心。我们要做好三件事,以谢师恩!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不辱使命,修好自己,多救人,请师父放心。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在今后的修炼中按师父法要求做,多学法,多炼功,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学法小组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夫妻双双往上修,修好自己,多炼功,多学法。遵照师父法的要求做,向内找,提高心性,随师父把家还。合十


吉林通化一大法弟子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县一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神圣的日子里,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弟子用一颗真诚的心向师尊合十、叩拜!
感恩师尊的救度;感恩师尊的保护;感恩师尊对家人的保护。弟子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努力修去各种人心,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吉林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学好法,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跟上正法进程,随师尊回家。


吉林省白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泉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修好自己!随师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