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江苏省苏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无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苏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苏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大法日
众生共贺师华诞
洪恩浩荡慈悲度
撼天动地正乾坤


江苏省常州市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省常州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师父您辛苦了!


江苏省常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泰州市靖江市俩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江苏省连云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心中充满了感恩,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洪传法轮大法救度众生;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救度;感恩师尊对宇宙众生的无量慈悲。在这无比美好的时刻,弟子献上一首诗,以表达心中对慈悲伟大的师尊、对法轮大法的感恩。
谢师恩
想师尊、谢师恩
洪传大法救众生
创世开辟新天地
转动法轮乾坤正
迷中唤醒弟子心
赐予大法归正道
弟子随师世间行
想师尊、谢师恩
三字真言心法明
大法法理来导航
性命双修延寿命
师尊赐予佛神通
立掌正念灭邪恶
讲真相救度众生
想师尊、谢师恩
法中修出慈悲心
唤醒众生蹬法船
度己度人神路通
大法救度无量众
师尊洪恩遍苍宇
新宇众生世代颂


江苏省南京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我们大法弟子神圣的节日,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又是伟大师尊的生日。弟子给师父拜寿!
师父您把宇宙中最好的高德大法传给我们大法弟子。使我明白了做人的目地是“返本归真”,在常人社会中做个无私无我的修炼人。
弟子还有许多常人心,今后弟子在学法中一定做到静心学法,时时事事想到自己是个炼功人,按照大法的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师父传的法宝“预事向内找”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苏省南京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
我是大法弟子,我在南京遥祝尊敬的师父与天、地宇宙同寿!
作为大法的忠实弟子,我从1997年7月修炼大法至今,始终坚定信念、排除干扰,以大法要求自己,使自己一直在大法指引下,不断进步,精神好、身体好,一家人都从大法中受益。我要感谢师父。是大法成就了我现在的一切,我要更加精进学好大法,排除邪恶干扰,在大法修栋 中更加精进,跟师父回家。
再次衷心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一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会听您的话,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无锡市梁溪区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七日


江苏省无锡市经开区俩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会继续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圆满跟师尊回家。
双手合十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七日


江苏省无锡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延长来的时间里,不断修去人心,放弃执著,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七日


江苏省无锡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延长来的时间里,决心修去不让人说的心,不要只听好听的话。多多去人心。达到大法的标准。
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点欣慰!跟师尊回家。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七日


江苏无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不管正法路还有多远,弟子只有紧随师尊、紧随大法,多去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全体大法弟子贺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江苏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