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邯郸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市丛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这艰难困苦的修炼路上,师尊把我们捞起、洗净、苦度。弟子无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实修感恩师尊。
跪拜师尊!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临洺关镇北西街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宁晋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市一母子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叩拜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弟子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二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里,弟子们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去人心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河北承德隆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恩师传法三十载
弟子有幸修大法
谆谆教诲记心怀
修心向善多救人
圆满随师把家归
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承德一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
河北承德一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敬上
2022年5月7日


河北承德隆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恩师传法三十载
弟子有幸修大法
谆谆教诲记心怀
修心向善多救人
圆满随师把家归
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一学法小组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们祝您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们形成整体,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弟子们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庆祝大法传世三十周年!真心祝愿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度!


河北衡水市枣强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邢台沙河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贺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邢台市平乡县二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让您费心了!弟子叩谢师恩!
“5.13”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蕴涵着创世主的无限慈悲,开启了世人得救、走出毁灭的希望!万古机缘一瞬间,弟子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坚持学好法,真修、实修,真正做到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请师尊加持弟子的正念,兑现史前的神圣誓约!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河北邢台市平乡县二大法弟子全家拜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河北省邯郸市两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把自己溶于法中,向内找不懈怠,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彰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洪传世界!


河北省沧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传法三十周年费尽了多少心血,弟子们难以体会,弟子们在这里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能回报师父的只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请师父慈悲加持弟子们走好最后的路。
谢谢师父!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邯郸曲周县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婆媳二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感谢师父对弟子的保护!感谢师父加持正念!
感谢师父……弟子说不完道不尽,弟子唯有正念正行的走在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上,珍惜时间多学法,做好三件事来报师恩。
合十!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要在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上,做好三件事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把弟子从病魔中解救出来。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在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上,做好三件事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尊把弟子从病魔中解救出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