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魏县漳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衡水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勇猛精进,不负师恩。



河北衡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衡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要配合好,协调好,多救人,不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衡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这个欢庆的日子里,我们夫妻同修及全家共同恭祝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师尊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师恩浩荡,师恩难报唯有精进,弟子期盼师尊早日归来。
我们一定要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在师父用这巨大的承受而延续来的宝贵时间里牢记师尊教诲,多学法,学好法,精进不懈怠。时时处处用法来对照自己,修好自己,要尽可能的达到多救世人,用实际行动完成我们的使命。


河北邯郸丛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大法弟子母子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我们一定互相鼓励,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叩谢师尊!


河北大法弟子及全家人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刚打开文稿页面,还没有写字,眼泪就出来了。师父啊,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激,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关怀。二十多年来师父处处看护弟子,摔倒了、扶起来,弟子叩拜师尊!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真正的放下名、利、情。用真善忍宇宙法理修炼自己,跟师尊回家。在此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并盼望着与师尊早日团聚!合十


河北邯郸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同贺的美好日子里!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虽然,我们得法晚点,也是得法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我们都是受益非凡的生命。师父给我们太多太多,我们用世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发自肺腑的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听恩师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讲清真相、多救人、快救人,圆满随师父回天庭。尽最大努力做好师父所要的,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不愧为大法弟子称号!学法小组全体弟子跪拜师父!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合十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龙华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同庆同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