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泰安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山东泰安各项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大法弟子及家人三代十人共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眉山东坡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东坡区全体大法弟子一定谨记师尊教诲,不为世间假相所迷惑,向内找,精进实修,完成救人的使命,不负师恩,不负众望,跟师尊回家。


山东泰安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好!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携亲属同修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救人的紧迫时间里,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坚定大法,珍惜机缘,多学法,救度众生,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感谢师父把我带上了返本归真的大道上!感恩恩师的一路保护!弟子一定抓紧实修,圆满随师还。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看护,使弟子一直修炼到现在。正法时间无论长短,弟子一定跟随师父走好最后修炼的路,回归自己真正的家园。谢谢师父的保护与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您日日夜夜为众生操劳,为度弟子操尽了心,师尊您辛苦了!师恩浩荡,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继续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殷切期望,完成来世的使命,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风风雨雨中有师父的加持保护,有法理的指导,我们信师信法走到了今天。今后弟子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随师法正人间,圆满回家。



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邹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邹城岗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经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尊对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护。在这乱世的末劫时期我们要加倍做好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山东烟台莱山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要尽力作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心不动,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心。
跪拜师尊。


山东聊城茌平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以报师恩。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小组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贺五一三
万世难忘五一三
师传大法救众生
大法弟子来结缘
助师正法回家园
千难万险何所惧
讲清真相救世人
唤醒世人归正念
唯愿师尊多欣慰


山东省威海市一学法小组及其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