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一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阳镇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学好法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二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为了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弟子给师尊送上一份自己精心制作的小小贺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为了弟子的修炼提高,师父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比感恩之心,弟子一定努力精进,多向内找,多去执著,多救众生,以谢师恩!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敬祝

 


黑龙江省鹤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二十多年来对弟子的慈悲保护,弟子要珍惜师尊为弟子所做的一切,听师尊的话,多多学法,比学比修,多救众生,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春意盎然,大地复苏。迎来了师尊的生日。弟子与天地、万物、宇宙无量无际的生命共祝师尊生日快乐!
亿万年等待的大法,师尊的慈悲苦度,给弟子修炼铺垫好了每一步。不知师尊为弟子操劳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付出了多少辛苦。师尊用无量的智慧救度着无量的众生!师尊的恩德洪灌苍宇!
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不断用法来提升自己,做好弟子应该做的,以报师恩。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七律:为恩师大寿献词
欣逢恩师七十寿,
寿域光涵万里天。
福海朗照全宇宙,
寿诞光辉众生欢。
为度世人传大法,
千辛万苦一身担。
创世为铺归天路,
解救大穹末劫前。
力挽狂澜开新宇,
众生得救回家园。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遥祝恩师华诞,叩拜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感谢师尊从地狱里把满身业力的我捞起、洗净,使我悟到了人生的真谛。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的救度之恩。
在这正法最后无比珍贵的时间里,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法,多救人,扎扎实实的做一个真修弟子,让师尊少操劳,多一些欣慰!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感恩师尊让弟子认识到自己的为私为我、自私自利,感恩师尊让弟子在法中修出为他的生命!
饶河县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洗净弟子满身的业力,在大法中修去强势为私为我的心,在大法中修出为他的生命!助弟子走回返本归真!
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地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