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弟子今年七十八岁了,走进大法修炼十七年了,是您保护着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师父啊,我能成为您的弟子我太幸运了,是您给了我健康的身体,现在我脸色红润,无病一身轻。我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都表达不了对师父您的感恩。弟子只有学好法,在法中归正自己以报师恩!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诉给更多的人,使有缘人都能在大法中受益!弟子恭祝师尊永远快乐!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母子大法弟子欢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
大法洪传
福泽十万
佛光普照
降洒甘霖
宇宙更新
乾坤再造
福满人间
普天同庆
众生高歌
师恩浩瀚
苍海作墨
书写不尽
救度之恩
无以言表
千言万语
拜谢师尊
祝愿恩师
生日快乐!


黑龙江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救度!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好好的修炼,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洪恩浩荡,救度众生,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您的慈悲伟大!普天同庆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才能回报师恩!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区偏远山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净莲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会修好自己,向内找,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江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鹤岗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航普度!



敬师尊
一两清风三两云
浩宇飘飞入凡尘
雾海迷茫何处路
得法幸运甘雨淋
魔狂妖恶天低沉
护佑弟子是主神
尽灭邪灵三十载
普天同庆敬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江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大法,是大法给了我新生,感恩师尊安排我修炼的机缘,我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弟子发自肺腑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一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时时都在弟子身边保护着弟子,师父时时都在弟子身边看护着弟子,弟子叩拜恩师!是师父改变了弟子的人生,是师父给机会让弟子修炼,是师父的大法恩泽大法弟子!弟子珍惜这修炼的机会,弟子珍惜这万古机缘,弟子只走师父指引的路,听师父的话,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多去人心。圆满随师父回家。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大陆黑龙江七台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跪拜师尊!


绥化大法弟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叩拜师父的洪恩浩荡!


黑龙江省七台河桃西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迎来了师父华诞,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勇猛精进,圆满跟师父回家。谢谢您师父!合十


黑龙江省七台河万宝小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三十年传法度人伟大辉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合十


黑龙江省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师父传法三十周年!
师尊是您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给我们安排一条修炼回归的路。弟子无法用语言能表达得了,弟子只能在这个修炼最后路上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多提高心性,在魔难中用法来指导自己。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要跟师父回家。谢谢伟大慈悲的师父!您辛苦了!愿您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合十


黑龙江省七台河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是您启迪了我们的智慧,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是您教我们如何做人,做最好的人,您的谆谆教诲弟子永远记在心里。是师父给了我们登天的梯子,谢谢伟大慈悲的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我要在修炼的路上加倍努力,做好我应该做的三件事,事事用法对照,努力精进,跟师父回家。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七台河二位大法弟子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