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西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全世界大法弟子们节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们恭贺法轮大法日!



5﹒13,今天是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同修向师父献上最诚挚的祝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父您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们很想念您。在过去一年的修炼中,弟子们无限感恩您的慈悲点悟,无限感恩您对弟子们的看护。我们都在努力的救人,同修们互相提醒,在修炼中对照大法,以法为师归正自己的言行。弟子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精进实修,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静心认真学好法,多炼功,多发正念, 遇事向内找,修心性,去执著,走好助师正法的路,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
叩谢师父慈悲苦度!


陕西省暨西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暨西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法洪传三十春,
十方世界荡旧尘。
人间首开成神路,
千秋万代拜师尊!


陕西省西安北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西安市北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西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西安市西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东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北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北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北郊二环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北郊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北门里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北郊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北郊白家口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西郊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南郊两对老年大法弟子夫妇携全家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南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北郊大法弟子携全家十人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西郊延平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西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西安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