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祝您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之际,弟子不知用什么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只有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助师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跟随师尊回家。
郑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郑州市婆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您生日快乐!
在这举世欢庆的日子里,大法弟子心里有千言万语不知怎样表达。修炼二十多年来,风风雨雨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师尊您的慈悲保护!在迷茫中有大法指引着前行的方向。弟子修的不好,在不精进时师尊从不放弃弟子,关键时刻总是师尊保护着弟子。弟子唯有多学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郑州市婆媳俩大法弟子敬贺


河南省郑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全家敬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好!
在这2022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荥阳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请师尊放心,越到最后弟子越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
2022年5月4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叩拜师尊: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为度弟子不知费了多少心!弟子千言万语说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一定跟随师父正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2022年5月4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之际,我们荥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
生日快乐!
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22年5月4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郑州荥阳全体大法弟子叩拜伟大的师尊!
师尊您好!在这2022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荥阳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4日


河南郑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继续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河南省郑州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叩谢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郑州市三位大法弟子
2022年4月23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叩拜伟大的师尊!

 

 


郑州市荥阳大法弟子叩拜伟大的师尊!师尊您好!在这2022年全世界5﹒13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荥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6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拜师尊!


郑州荥阳全体大法弟子敬拜师尊!在2022年全世界5﹒13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6日


河南郑州荥阳一家大法弟子敬拜师尊!


河南郑州荥阳一家大法弟子敬拜师尊!在全世界2022年5﹒13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6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恭祝2022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6日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修炼几十年来,师尊一直精心保护、保护弟子,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伟大的恩师。弟子没有做好自己应做好的事情,对不起师尊,弟子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以后一定做好,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尊,法轮大法好!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好!
祝愿师父生日快乐!向师父问好。弟子听师父话,按照师父指引的修炼道路走到底。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抓紧时间实修,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感恩大法!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1日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好!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师恩浩荡!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业力大,悟性差,让师父为弟子多操心了。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1日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好!
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的师尊今年71大寿,从内心敬祝师尊健康长寿。弟子让师尊操心了,今后我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1日


河南省郑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南省郑州市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弟子无法用言语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师父给予弟子太多太多,无时无刻不在保护和点悟着弟子,弟子知道还有很多不足,无论今后还有多长时间,弟子一定配合好同修,多修自己、向内找,做好三件事,紧随师还。
郑州一母子同修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郑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更是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弟子以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目前瘟疫肆虐全球,正法已向法正人间过渡,弟子更感时间紧迫,救人责任的重大!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牢记您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牢记“向内找”,时刻修自己,同化真善忍,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往新宇宙救度生命,往法正人间中多救世人。不辜负您的慈悲苦度!


河南郑州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坚定的走好正法修炼路,修好自己,多救人。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郑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