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陕西省西安南郊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同贺法轮大法洪传州周年!


陕西省西安大法弟子携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南郊大法弟子庆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西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东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市东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三姐妹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三姐妹叩拜师父


陕西省西安市胡家庙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胡家庙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大法弟子庆贺第二十三年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大法弟子跪拜


陕西省西安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让我孙子大脑松果体上的胶质性恶性肿瘤化成血水从鼻子流出。三年多,孩子一直很好。全家人感激不尽,在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要更加精进走好最后的路。



陕西省西安市一大法修炼家庭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北郊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啊,因为有您,太阳才每天在升起;因为有您,大地才有彩色的四季;因为有您,黑夜过后总是黎明;因为有您,垂暮的星又有了活力。师父啊,因为有您,我们才踏上了回家的路!谢谢师父带我们回家!
高陵区大法弟子向师尊叩拜!


陕西安康一位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是陕西安康一位中年大法弟子。马上到师尊生日了,弟子有许多话想和您说。我17岁得法,一晃人到中年,是师父一路保护,弟子才走到今天,弟子倍感荣幸和幸福。弟子一定做好师父告诉的三件事,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的洪大恩情!
弟子再次叩拜师父!谢谢您!


陕西省咸阳市、铜川市、渭南市、西安市、宝鸡市、汉中市、安康市、延安市、榆林市全体大法弟子衷心祝愿伟大慈悲师尊生日快乐!热烈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合十、叩拜!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西安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